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臨別贈言600字作文

臨別贈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在這離別的時刻,敬愛的老師,我真想對您說:“劉老師,我們即將離開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心中的不舍之情油然而生,我好想從頭再來學習,再來享受那過去的點點滴滴。” 做我 

  老師,您的嚴格讓我學會了做人,您的關懷讓我們成長。日久生情,我已經把您當的親人了。老師,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是您讓我感受到了一個大集體的溫暖;是您在我們已進入夢鄉的時候,還幫我們批改着作業;是您,讓我們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 

  劉老師,您還記得么?您以前經常說我很浮躁,讓我改掉這個缺點。當時我便把您那番意味深長的話語深深的刻進了我的心坎里,三年來,我在不斷的改正這個缺點,不斷的進步,我始終沒有放棄過努力。在您的諄諄教誨下,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堅強自信的陽光女孩。和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您的聲音常在耳畔,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我的心間。您的每一個關切的眼神都成了鼓勵我前進的動力,劉老師啊劉老師,您以自己的言行為我樹立了榜樣。 

  在我心中,您是一隻不滅的紅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在我心中,您是石級,承受着我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攀登;在我心中,您是一片湛藍的大海,托起了明天的太陽;在我心中,您更像一座高大的山,用那堅實的臂膀,托起祖國的希望…… 敬愛的劉老師,我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句號,分別在即,我心中有千分的不忍,萬般的不舍!感謝您對我的愛,您的教誨我會銘記在心。 

  老師,我在您的心目中可能不是一個聽話的好學生,但是,您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最好的老師! 

  您的學生 

  陶唯

臨別贈言 標籤:臨別作文 贈言作文 畢業贈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