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臨別感言600字作文

臨別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要轉學了! 

  此刻的我感覺如一隻離群的孤雁,對未來很迷茫,我不知道——新的學校好嗎?老師的教學方式我喜不喜歡?同學們會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我這個不速之客?……我的心中沒有一個概念。 

  “不要轉學了,好嗎?”同學對我說的話一直飄忽在我耳邊,每次我都是以微笑來應對,可心裡,卻是無盡的傷痛和不舍。轉學,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詞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轉學,也不知道那個學校的情況,更不知道到那兒後會發生什麼事,總之,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轉學,但我不想轉學…… 

  五年了!我從一個一無所知的稚童慢慢成長成一個即將畢業的優秀小學生,跟學校五年的感情,跟老師五年的師生情,跟同學五年的友誼,馬上就分開,太多的不舍縈繞在我的心中,難道真的只有分開之時才能體會情深意長?五年來,校長、老師、同學給了我多少幫助——無數次,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安慰我;無數次,在我失落的時候,你們鼓勵我;無數次,在我受傷的時候,你們照顧我……在無數次的經歷中,我找到了我進步的方向,找到了我的友誼,可現在,這一切,就要遠離我了,——在新學校里,我能再找回這些嗎?我真的很茫然。現在,我能做的,就只能默默的說一聲“謝謝老師,謝謝同學們”。 

  “不要轉學了,好嗎?”同學的話又一次鑽進我耳朵里,我真的想大聲吶喊:“我不轉學——!” 

  可是,理智告訴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接受現實吧。我會想你們的,相信同學們也不會忘記我的。

臨別感言 標籤:臨別作文 畢業感言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