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臨別我的初二600字作文

臨別我的初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的那場離開,讓我熟知了離別。 

  終於,我們迎來了初中生涯中的第二個暑假。暑假,一個多麼令人興奮的字眼啊!但是,當我抬起頭,仰望星空的時候,那寂靜無聲的夜就甩給了我消沉。 

  29號,29號我們就要期末考試了,用手指頭都可以數出來——還有六天了。不知在那天,所有人會是什麼樣?或許大家還沒有意識到我們還有一年的時間了。我們將仍以笑臉相迎。 

  初三的學生們早已考完了,他們在某一天,在某一時刻,已經離開了學校。就在那天,學校的籃球場安靜了,三樓安靜了,他們已經畢業了——在我們的見證下,他們畢業了。 

  我們似乎見證過許多人的畢業,當然,我們也曾經在別人的見證下畢業。那時的我們,天真,甚至還帶着點點傻乎乎,雖然這樣,但我們卻活的十分自在,因為我們還小。那一年的畢業,歡樂又帶了淡淡的悲傷,一揮手,笑着說:“以後要聯繫呀!”但是現在卻又不知怎麼聯繫了,那時,我們還小。 

  記得在初三考完后,我和同學閑聊說:“我真不希望初三走呢!”同學便說:“這有什麼啊,他們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我也不再回答。是啊,他們和我們有什麼關係?他們走不走關我什麼事呢?望着空曠的籃球場,我終於明白了:他們的離開示意下一場便是我們的離別,也許在明年夏天,就不是我們感嘆學校的空曠了,而是我們在下屆初一、初二的學生的見證下離開這所留下我們三年記憶的學校了。 

  初二,曾經的那段時光,不論是悲傷、不論是歡樂,他們都是我的一場經歷,終究會成為我的一種記憶,只是這記憶與眾不同……

臨別我的初二 標籤:我的初二作文 臨別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我的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