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離別贈言450字作文

畢業離別贈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老師們,再過半個月,就要告別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這六年裡,大家的生活一般般,但是,我們已經在準備新書包,跨向校園。帶着回憶,帶着憧憬,帶着我們六年的情踏上一個新的旅程。我很開心,但同時也很傷心。我就好像是一個旅行團的一位遊客,在與大家,導遊談笑風生,觀賞風景,其樂融融。當我們認識,熟悉,相識,相知的時候,我們即將要去別的地方,因為我們的腳步遠不止此,我們的方向更是在那遠方,旅車要走了,我們要奔向他方,我們在車上觀賞最後的風景,現在看起來,是那麼的美麗。我很想在多留片刻,在離開時回首瞅瞅...

  感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是您給了我們開啟人生知識財富的鑰匙讓我們有機會開啟知識財富的大門,是您給了我們一扇人生哲理,做人道理的窗,讓我們窺到了做人的道理,就如“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有意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

  或許您是無意教導我們的,可是我們就是在您這“無心插柳柳成蔭”之下成長的。

  您終究使我們的恩師。

畢業離別贈言 標籤:畢業贈言作文 贈言作文 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