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離別贈言300字作文

離別贈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離別贈言 

  張家港市港區小學 

  六一 

  朱文婷 

  贈趙老師: 

  親愛的趙老師,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可似乎還有什麼值得我們回頭不停的張望,那就是您——趙老師。 

  還清楚的記得四年級的最後一個班隊課您和我們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在心中。沒當您從六年級的門口經過,我們都會不停的張望。四年級、五年級您陪伴我們走過的時光我們都記得清清楚楚。但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突然的我們都來不及和您說一聲再見。六年級時就分班了,趙老師我們想說,我們不適應新的英語,我們還想讓您教。 

  當教師節來臨時,我們看到你拿多禮物面帶笑容經過我們六年級教室門口時,我們心中也陣陣高興,是的,趙老師,我們都還記得您——親愛的趙老師。

離別贈言 標籤:贈言作文 畢業贈言作文 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