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離別贈言300字作文

離別贈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贈同學:

  六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這畢業,猶如曇花一現般,在綻放的一瞬間承載了太多的美好。當他花開已謝時,那美好就將永遠沉溺於心中,久不忘懷……可能那美好將會在原地永遠等着我們的再一次回首,再一次奔流激蕩的熱血,再一次回憶那飄逝的日月春秋,點點滴滴……

贈老師:

  時光飛逝,在您和我們相處的這些個時間裡,有過歡笑有過哭泣有過太多太多的點點滴滴……可是即將畢業的我們同樣亦會離開您這個慈祥的老師。那天,我偶然發現,您那烏黑的長發一被我們這些調皮蛋一個個用那“無聲的彩筆”塗成了一絲絲一縷縷銀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還有那一道道逐漸加深的皺紋,也許這就是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痕迹”,也是對我們關心,教導和疼愛的證據,可是不懂事的我們還以為的給您添了許多麻煩……這些這些都會讓我牢記心中,給您一個您最滿意的回報!

  貴州貴陽貴陽市六年級:?陝宀??



離別贈言 標籤:贈言作文 畢業贈言作文 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