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憶春底林野400字作文

憶春底林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光的影子被萬山抱着,於是,春天被萬山留下了一片影子。地上的野花像星星,像是天女不小心掉下來的發簪,一直開向天邊。一改冬天的嚴肅冰冷,綻開一個嫵媚的酒窩,酒窩裡裝的不是酒,而是看不盡的奼紫嫣紅。 

  而岩下的蔭涼處,則長滿了鳳尾花和綠藤,它們纏繞着,織成了一道燦爛美麗的花邊。風在陽光的拋灑下,染成了金色。金色的風就帶着清涼的青草香、濃郁的百花香、淡淡的春水香,編製成了一件金絲披風,蓋在了大山身上。 

  林中的百靈鳥,空中的雲雀,情不自禁地拉起喉嚨,鼓起舌簧,唱着那美妙的歌謠,就像林中最甜的一顆春棗。春風把他們帶走,送給萬山中有耳或無耳的生物。桃花忍不住風中起舞,飄下了幾滴粉淚,小草激動地倒下去又站起來,唰唰地在風的帶動下伴奏。 

  山下,後有一晚湖水。湖水像多情的眼,向你送着秋波。水有節奏地流着,“嗒嗒,嗒嗒”,像是要把人催眠似的。有時,幾隻小巧的渡船緩緩滑過,有着江南風格的渡船像一把精細的木梳,慢慢地梳着這如柔發般深情款款的湖水。 

  綠色已在深山中舞起來了,雖已夏天,但仍懷憶春,這首春天的歌,但願為時不晚。是的,春天不晚,永在我心中。

憶春底林野 標籤:憶春作文 憶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