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記一次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記一次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記一次拔河比賽 

  在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會有一個美好的記憶,回憶中包含着高興,激動,傷心……,記憶中曾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它彷彿是一束光,照在我心上,揮之不去。雖然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但我的心情卻是灰濛濛的。因為那天下午的拔河比賽我們班輸了。那本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大家都躍躍欲試,每個人都信心十足。可誰知老天不眷顧我們的期望。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的心激動的像只兔子在跳!我班與五一班陸續上場,我們倆隊站在各自班級所在地,同學抓緊繩子,屏息凝神。緊張中忽然一聲哨響。大家奮力向後拉,一班也毫不示弱,使出吃奶的勁兒與我班抗衡。就這樣繩子想牆頭草一樣,一會朝左,一會朝右。那邊“風力” 大,就往那邊跑。正在雙方僵持不下時,可不知怎麼回事,繩子猛的向對方“跑”去。我班同學奮力抵抗,可最後還是沒有力挽狂瀾。只聽“滴”一聲哨響。第一句結束了。同學們沒有喪氣,個個互相鼓勵。看着對手高興的樣子真讓人嫉妒,不過大家也都鼓足了勁迎接下一局的挑戰! 

  緊接着,第二局開始了,我們又陸續上場,同學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都發誓要贏。大家都卯足了勁,有些同學還咿咿呀呀的喊了起來。這畢竟是重要的一局,如果不贏就會被淘汰,一定要把握好。大家都在心中為自己捏了一把汗。隨着哨聲,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拉緊繩子,身體後仰,臉憋得通紅,繩子上的紅線艱難地向我們移動…··“成功了!”不知誰大喊了一聲。大家歡呼着,雀躍着,每個人心中比吃了密還甜。 

  很快,最重要的一局開始了,我的心緊張到了嗓子眼,大家都高興地觀看着比賽,時間 彷彿停止了……就在這緊張的時刻,我方隊員腳下一滑,一班抓住這個反攻的機會,使勁向後拉,等我班想挽救時,早已為時已晚。郭老師鼓勵我們:“沒什麼,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不要灰心就行了。” 

  校園的生活是美好的,是精彩的,是團結的,是感人的,當我再遇到困難時就會想到郭老師對我們的鼓勵,讓這次比賽成為我們的教訓,也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記一次拔河比賽 標籤: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場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