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蒼蠅蠢練子600字作文

蒼蠅蠢練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蒼蠅總是被壁虎吃掉,它們的家族很不服氣。蒼蠅覺得壁虎肯定有一套“魔鬼訓練”,於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它親自去壁虎那兒探哨(蒼蠅王是蒼蠅國的偷竊大國)。  

  蒼蠅王飛過山叢,繞過樹林,穿過河流,終於來壁虎秘密訓練基地。它以常人做不到的偷竊技術巧妙地鑽進基地,發現壁虎的後代在障礙物的重重阻攔下來到了終點,品嘗到鮮美的食物——蒼蠅。過後,壁虎又接受“水簾登頂”,一排水打下來,壁虎艱難地往上爬。最後又靠吸盤的作用,才努力地登到頂峰,嘗到了食物;第三關是訓練跑步速度的,那像跑步機的東西速度很快,每秒4厘米,而壁虎的速度最快是每秒厘米。跑步機3分米,按追及問題來算,跑完這個“跑步機”至少要十秒鐘……好一個魔鬼訓練!  

  蒼蠅王回到自己的國家,描述了那裡的器械,命令三十天之內完成,並讓工程師畫好正確的圖紙,它要訓練一下自己的一大批子民。雖然有四個蒼蠅臣民站出來反對,可都無濟於事。  

  器械在規定的時間,做完了。蒼蠅王很高興,於是它先來考驗自己的兒子。兒子搖搖頭,堅決抗議,都無濟於事。  

  蒼蠅王的兒子被強硬地抬到場上。它面對蒼蠅王國的子民根本做不到的事而嚇得發抖,可也只好硬着頭皮進場,結果第一局就差點要了它的性命,第二局就被水打死了。蒼蠅王大驚,忙問這是怎麼回事,那四個大臣說:“你把壁虎可以接受的考驗,搬到我們的國家,那不就成了自取滅亡了?”  

  聽了這番話,蒼蠅卧病不起,最後終於被壁虎國滅亡了。  

  



蒼蠅蠢練子 標籤: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