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難忘的元宵之夜500字作文

難忘的元宵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轉眼,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夜已經拉開了帷幕,趁着這時候我和妹妹拿出了所有的煙花,興緻勃勃的放了起來。 

  來到屋前的空地,妹妹急忙點燃一個煙花,只見金黃的火花“咻”地衝出,其中還點綴着燦爛奪目的銀色的“花朵”,高雅艷麗,令人心醉神迷,可謂是“火樹銀花”。我也不甘示弱,抓起一根小禮炮,迅速點燃,絢麗的火花抄天空中飛去,好似一條金色巨龍,呼嘯着衝上雲天,壯觀無比。 

  妹妹見了,又拿出一根煙花,得意地笑了笑說:“這個是我的‘殺手鐧’,可好看了呢!”說著,她點燃引線,頓時,五顏六色的火花迸出來,像一隻美麗的花公雞,不,那儼然一個翩翩起舞的開屏的孔雀!五彩繽紛,婀娜多資,我不禁也陶醉了。 

  “別得意,看我的‘飛天鼠’!”我說完,便點燃了引線。“具——”伴隨着一聲刺耳的響聲,一個金黃的小東西飛快地衝上了天,接着“嘣”的一聲爆炸了。隨即,許多小金點飛上了天,“嘣嘣”的爆炸聲不絕於耳,還別說,這些到處亂飛的小東西還真像在空中亂竄的小老鼠呢! 

  “有趣!你們在這比煙花呢!加我一個!”原來是爸爸來了,他手裡還報着一個大禮炮。爸爸慢慢地點燃了禮炮,一下子,天空上綴滿了美麗的“花朵”,紅的,綠的,藍的,黃的……是那樣聖潔,那樣高雅,那樣漂亮,寄託着我們的快樂在天空中綻開……

難忘的元宵之夜 標籤:元宵之夜作文 難忘的元宵節作文 難忘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