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元宵之夜400字作文

元宵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聽說那時候夜晚的月亮是特別得圓,特別得亮。正因為它的夜晚很特別,所以它的晚上也非常得特別。 

  晚上大約6點半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出門到公園裡去散步。路上是車水馬龍,道路兩旁到處是地攤。有的賣卡通燈,有的玩具燈,還有的賣孔明……我們老遠就聽到賣孔明燈的小販在大聲吆喝着:“孔明燈,5塊錢一個的孔明燈……”買玩具燈的小販手裡拿着兩個不同的玩具燈在空中揮舞着,同時在夜色的配和下,玩具燈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 

  我們又到浮橋,只見十幾個穿着制服的警察叔叔每隔兩三米站一個,維持秩序,以免有人掉進蘭江里去。公園裡是人山人海,到處都是行人,可以說得上是摩肩擦踵,水泄不通。 

  我們又仰視着天上的孔明燈。有成千上萬的孔明燈在天上無拘無束地隨風飄蕩,看得我眼花繚亂。在我的眼裡這不只是孔明燈那麼簡單,而是人們對節日的喜愛。 

  我望着滿天的孔明燈,感到了眼饞,我想自己也放一個,於是我馬上到公園裡唯一賣孔明燈的地方排起了隊,等輪到我前面一個的時候,孔明燈已經賣光了。 

  孔明燈在天上飄呀飄呀,一直飄到了第二天。

元宵之夜 標籤:元宵之夜作文 元宵節之夜作文 月圓之夜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