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兩盞花燈500字作文

兩盞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天,姑伯買了兩盞花燈帶回來。一盞小瓢蟲花燈,是給我的。一盞老虎坐蓮花花燈,是給哥哥的。我們一見,都高興得雀躍起來了。 

  小瓢蟲長着粉紅色翅膀,翅膀上有鮮艷的彩色斑點。黃腦袋,藍眼睛,紅鼻子,長觸角,樣子可愛極了。它身子透明,裡面裝着燈。身上長着六條腿,三條左腿,三條右腿。把小瓢蟲翻個身,看到肚子上裝着四個輪子。它背上還馭着一個大尾巴——爺爺說,那不是尾巴,瓢蟲不長尾巴,那是挑燈用的桿,裡面裝着電池。 

  打開“尾巴”上的電門,放在地上,瓢蟲一下子就活了。只見它全身放光,翅膀扇動,一邊轉圈,一邊唱歌。把它提到手裡,它照樣放光,照樣唱歌,照樣扇動翅膀,簡直好玩極了。 

  哥哥的老虎花燈,那老虎實在不大像。有點像熊,又有點像兔,只是頭上有個王字,就叫它老虎吧。那老虎是桔黃色的,沒有條紋,手舉着銀色火把,坐在綠葉紅蓮花上,像一個火舉手的樣子。把挑桿上的電門一開,紅蓮花就轉起來,老虎也叫起來,但放在地上,就不會動了。 

  不過,我還是特別喜歡我的小瓢蟲花燈。 

  最後,補充一句。爺爺說:“姑伯買了貴的花燈給你,買了便宜的花燈給他兒子,應當感謝姑伯。”是啊,我非常感謝姑伯給我買來好玩的玩具! 

  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一

兩盞花燈 標籤:看花燈作文 花燈作文 賞花燈作文 觀花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