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元宵之夜300字作文

元宵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農曆正月十五夜,是我國民間傳統的元宵節,又稱上元節,燈節.正月十五元宵之夜,大街小巷張燈結綵,人們賞燈,猜燈謎,吃元宵. 

  在這個月圓之夜,我爸爸,媽媽都來街上看花燈,街上人山人海,花燈品種繁多,設計新奇,造型各異,我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鎮政府.鎮政府的整個街道火樹銀花,璀璨奪目,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們前來觀賞..... 

  我抬起頭,哇!好美的夜空啊!只見深藍色的天空布滿了五彩斑斕的禮花,開放的禮花如一個個綵球,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顆顆拖着綵帶的流星,把漆黑夜空照得如白晝一樣,把元宵之夜變得無比美麗,令我如痴如醉! 

  一顆顆五彩的禮花騰空而起,禮花炸開后一朵朵紙花飄落下來,有的禮花炸開后是雙層的,接着變成了動物的形狀;有的炸開后像下起了流星雨,刷刷的往下落;有的如同一道道彩色的金環,把天空變得光彩奪目,整個市區都沸騰了...... 

  啊!今年的元宵之夜真美啊!

元宵之夜 標籤:元宵之夜作文 元宵節之夜作文 月圓之夜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