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集】7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龜兔賽跑后烏龜贏了兔子就轟動了全世界,動物之王給烏龜頒發了奇迹之星,還要馬大臣早、中、晚給烏龜送去各種各樣的食物,並且每星期送去一萬元。烏龜裝作謙虛的說道:“虎王我絕對不會您的期望,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堅持跑步的。”

  大家肯定會問兔子呢?它呀,每天要跑十五個小時呢,所以想要見到它可不是件容易事。

  現在已經過了一月了,兔子現在比馬大臣跑得還快。虎王決定再次舉行龜兔賽跑,還說只要兔子戰勝了烏龜就讓它代替馬大臣。以一傳十,以一傳百,一下就傳到了馬大臣的耳邊。馬大臣怒氣衝天:“這個臭老虎,我對他那麼忠心耿耿,他明明知道兔子賽跑贏得了烏龜,還說讓兔子贏了烏龜就讓兔子來代替我的位子,這不是明擺着讓我下崗嗎!”馬大臣想了一個辦法,它跑到烏龜家裡。告訴烏龜兔子現在跑地比它自己還要快呢!烏龜大吃一驚,馬大臣告訴他:“可以先這樣,再這樣,哈哈哈!”

  到了賽場地點,發現兔子是最先到的,因為我是第二個到的。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烏龜卻一直沒有出現。最後,大家準備走的一剎那間,烏龜才慢吞吞地走向比賽起點。“3、2、1開始。”兔子像風一樣沖了出去,烏龜卻慢吞吞地走呀走。

  兔子快要到終點的時候,已經筋疲力盡。它想:“不行眼看勝利就在眼前了,不能放棄。”兔子為了不停下來,只能慢慢地走走過去。忽然一陣風刮來,兔子被吹倒在地上,剛站起來發現烏龜正準備領獎呢!

  兔子問虎王:“烏龜一直都在我後面,怎麼一下子到終點了呢?”虎王也疑惑不解,要查烏龜的身體。結果從烏龜的跪殼裡,一種加速器。烏龜說是馬大臣要它做的。

  虎王最後查明真相,將烏龜和馬大臣關進大牢,封兔子為兔大臣。

  五年級:黃譯霆



龜兔賽跑【續集】 標籤:龜兔賽跑續集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