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假虎威》續集500字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狐假虎威》續集

 福建省南平市 南師附小四(1) 鄢?@

  自從狐假虎威之後,老虎又羞又惱,天天躲在洞里不出門,它發誓,一定要把狐狸千刀萬剮、碎屍萬斷。而狐狸卻洋洋得意地想:什麼虎大王,不過是一隻小貓,我何不再戲弄它一次。

  有一天,老虎終於待不住了,走出洞散步。真是冤家路窄,老虎在山腳下碰到了狐狸,老虎憤怒地說:“狐狸,你上次戲弄了我,我要吃了你!”說著就準備撲上去。狐狸驚慌失措,但它畢竟是個騙人能手,馬上鎮定了下來,對老虎說:“我正在找食,沒看見你,如果看見你,我一定能躲起來。”老虎不相信地說:“你真能躲得過我的眼睛嗎?”狐狸裝出一副很驕傲的樣子,說:“那當然,我的技術就連變色龍也拜我為師呢!”老虎說:“如果你真的那麼厲害,那我們就來捉迷藏吧。如果你贏了,我就不吃你,如果你輸了,那就對不起了。首先,我先藏。”說著就消失了,狐狸趁這機會逃了。

  老虎本想報仇,可又被狐狸戲弄了。

  指導教師:伍莉芬



  你真聰明,想象出這麼一個有趣,而又生動的故事來。

  文章句子通順,連貫,用詞準確。

《狐假虎威》續集 標籤:《狐假虎威》續集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