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顆小豌豆續集400字作文

一顆小豌豆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顆小豌豆續集 

  小男孩把小豌豆擋子彈打了出去。第三顆,就是懶洋洋的那一顆豌豆,飛到了一幢樓房前的苗圃里。它睡呀睡,睡呀睡,睡了很長時間。它醒來時發現它在美麗的夢幻花園裡的花盆裡靜靜的躺着,旁邊有一個小姑娘正在為它澆水。多可愛的小姑娘!紅撲撲的臉蛋,水汪汪的大眼睛,活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小豌豆很疑惑,就問:“小姑娘,你好!我是豌豆家族的阿三,你知道我怎麼會在這嗎?大哥、二哥、四弟和五弟,他們去哪啦?”“我不知道你的兄弟們在那!不過你是我在花園裡撿到的,我就把你帶回家種了。”小豌豆說:“謝謝你!麻煩你幫我找一下我的兄弟們!!!求求你了!!!!!!!!!!”小姑娘繼續給小豌豆澆水,小豌豆接受着水的沐浴。沒過幾天,小豌豆長出小芽兒了。小姑娘高興極了!小豌豆猛勁地長,過了一個月,小豌豆的藤爬的越來越高,最終開花了。小姑娘看見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小姑娘非常喜歡這顆小豌豆,小豌豆也不再想他的兄弟們了。它們成了一對好朋友。

一顆小豌豆續集 標籤:一顆小豌豆作文 小豌豆作文 我是一顆小草作文 豌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