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想起這件事,我就傷心700字作文

想起這件事,我就傷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想起這件事,我就傷心,這一天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個日子,也令我非常傷心。 

  2004年的一天,這件傷心的事,最終還是發生在了我67歲的老爺身上,他最終還是被病魔纏身,離開了人間,當年,我的老爺才67歲呀!為什麼老天爺,就不能讓他再多活幾年呢? 

  上午,爸爸媽媽去醫院看我老爺,只剩了我一個人在家裡玩,過了不久,爸爸回來了,爸爸那血白,而又失落的臉,令我非常擔心,爸爸拿走了老爺的拐杖和帽子,還有少許的一些衣物,帶着我離開了家,一路上,我一直問爸爸:“爸爸幹什麼了?”爸爸總是說:“你到了醫院就會知道的。”這令我更加擔心了。 

  到了醫院之後,我們走向老爺的病房裡走去,我遠遠看去,老爺的病房外,站着很多的人,好像都很傷心的樣子,其中有我老爺最喜歡的三個人——我的大舅舅,我的大姨媽,其中還有我。 

  剛進到老爺的病房裡,我就看見了我的老爺,那張面無血色的臉,頓時,我傻了,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也不知道了,不用別人給我說,我也知道,是老爺已經離開了人世,我跑向窗子那邊,傷心的哭了起來,隨後,我的小舅舅過來安慰我說:“森森,別傷心了,每一個人都是要死的。”我抱着小舅舅,邊哭邊說:“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一點也不相信,這一件事是真的。”一夜之間失去了一個我最愛的人,雖然老爺經常打我,罵我,但我還是愛他的啊! 

  車來了,宜賓館的車來接老爺了,他們說:“要幾個親人一起去。”我跟爸爸說:“我也想去,行嗎?”爸爸說:“小孩子不能去。”車開走了,越來越遠,越來越遠,車子最終慢慢的消失了,也帶走了我的心。 

  老爺:你在的時候,我對您不尊敬,請您原諒我吧!您臨終前,我也沒有好好的對您說一聲:“我愛你,親愛的老爺!“ 



想起這件事,我就傷心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忘不了這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