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想起這件事我就發笑450字作文

想起這件事我就發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次看到有人在吃雪糕,我就想起了小時候的那件事。 

  小時候的一個夏天,天氣很熱,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我用手摸了一下地面,“啊!好燙啊!”我尖叫着迅速把手縮了回來。我熱得滿頭大汗,開着風扇都覺得熱,於是我去冰箱拿了一根雪糕吃,剛打開包裝袋,我想:連我都這麼熱了,那雪糕不是更熱嗎?我的心裡開始打結了,是吃掉雪糕呢,還是讓雪糕也涼快一下呢?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終於決定,讓雪糕在“臨死”前泡個冷水澡,降降溫。雪糕也把身子彎下來,好像同意似的,(只是在外面晾得太久,融化了一點,變軟了)。於是,我把雪糕泡在水裡,就去和小夥伴去玩了。回來后,我發現雪糕不見了,我大喊:“雪糕,快出了!”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哭着告訴媽媽我的雪糕被偷走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於是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揉着我的頭笑着說:“小傻瓜,沒人偷你的雪糕,雪糕是在水裡融化了,當然就不見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每當一想起這件事,我就忍不住笑出來,那時候的我是多麼的幼稚啊! 



想起這件事我就發笑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