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今天好鬱悶啊!這幾天一直都很不爽,心情很不好,我像一座小火山,隨時隨地就有可能爆發。我是在以蝸牛爬的速度來寫這篇文章的,因為文筆要好,書寫要規範。剛一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坐在了電腦椅上並打開了電腦,我在上面找到了一個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站註冊了一個賬戶,又把我小學三年級時寫的文章發表到了“小五”這一欄(小學五年級),又發表了一篇我近期在外國語寫的文章。結果一名叫“小xx”的網友不僅給我打了個負一分,而且還對我今天發表的文章進行了語言攻擊:“你只會寫讀後感嗎?”、“吐”、“太無聊了”。可是他寫的大多文章卻被管理員刪除了,因為大多都是不健康的內容。也許是出於一種心理作用,她才會那樣的吧?管她呢,本大小姐心胸可不一般地寬闊呢!不過晚上一看點擊次數超過了三百次,留言人數超過了一百人,評分分數超過了二百分,對於這點我還是比較開心的。弟弟也回來了,在那屋的床上蹦蹦跳跳的,而且還大喊大叫。吵得我無法冷靜思考數學題,煩! 

  我相信,由始至終地相信我在原先的學校的確犯過一些錯誤,而且我可能會在外國語再犯,比如說我的字體吧,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從一年級開始就這樣兒寫字了,還有數學的那個“答”字更是在我學會寫時就那樣的難看。而且我寫作業總是慢吞吞的,一會擺弄兩下手錶,一會兒上趟廁所,一會兒又在客廳,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小時內有四十分鐘不是在寫作業而是忙別的事兒。 

  我最近脾氣真的是很不好,有一句話叫作“爆發吧,我的小宇宙!”,不知道指的是不是我。這幾天要口語考試、值日、寫作業、上奧數班,還要準備新的長的演講稿並背下來……,真是忙壞我啦!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