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窗外的雨點淅淅瀝瀝的打在窗戶上,是那麼的無情,周圍的一切看上去都沒有精神。當然,我也不例外,考試的失利讓我非常難過,那鮮紅的叉號毫無遮蔽的展現在我的卷子上,我的心涼了——77分。我不知是怎麼考的,100分的卷子怎麼只考了這麼點分數。可怎麼給父母交代啊,處於內心的不安,我將那張帶着我恥辱的卷子狠狠的扔進了垃圾桶。

  回家后,我的內心忐忑不安,要不喲啊給父母說呢?說了怕父母傷心,不說吧又欺騙了父母,這可要我如何是好啊!

  不一會兒,媽媽從單位回來的,她問我成績的時候,我支支吾吾,不肯說,媽媽一眼看出我有不對勁的地方,於是加重語氣又問了一遍,這一次,我不得不承認了,沒想到,媽媽沒有批評我,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今後一定要加油啊,一次的失誤不算什麼。’’我懸着的心立馬平靜下來。

  這一次考試的失誤,我一定銘記在心!!

  初二:玲瓏玉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