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2—3—14星期三陰

  我有一個好習慣,那就是很愛寫日記。

  幾個月前,我看見我的哥哥非常愛寫日記,因此,他每次參加作文大賽都得一等獎。

  我想:要是我也天天寫日記的話,我也豈不是能拿一等獎嗎?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也給我買一個日記本吧,你看我哥哥天天寫日記,怪不得人家次次都拿一等獎呢。我也想拿個一等獎,你也給我買幾個日記本吧!”

  “嗯,那好吧,我同意給你買幾個日記本來提高你的作文水平,讓你拿個獎!”她爽快地回答。

  從那天以後,我就天天都寫日記了,作文水平也大大提升了。

  正巧,一次讓我拿一等獎的機會來臨了——學校舉行了一次作文大賽。評完之後,同學們告訴我拿了一個一等獎,我的頭差點碰到了天花板。

  這就是我的好習慣,只要有好習慣就會有好結果。你有什麼好習慣?有的話就和我分享一下吧!!!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五年級:賈辰宇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