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第一次收到信900字作文

我第一次收到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班上突然掀起一陣熱潮,最近居然流行寫信,我還沒有聽過寫信有什麼好處呢,於是心裡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他們花費時間寫信的時候,我就利用那些時間來學習,希望能夠超過他們,讓他們知道不能夠浪費時間,時間就是生命,許多同學都問過我為什麼不跟他們一起寫信,他們都認為寫信十分的好玩,可以幫助記憶寫信的格式等等好處,可是我對寫信一點兒都不感興趣,以前從來都不知道還有信這種東西,直到現在才知道,我總是覺得給別人寫信沒有任何意義,沒有親口對別人說出來自己想要說的話那樣的實在,每次看到他們利用課餘時間來寫信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十分的浪費學習的時間,因此他們都互相交換自己寫的信,我從來都沒有收到過信。

  那天放學后,我依然是自己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候我突然聽到了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喚我,感覺到好像是班裡的某個同學在叫我,因此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轉過身去,居然是班裡那個高個子的新生,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叫我,難道找我有事情?我心裡對他充滿了迷惑,於是他突然塞給了我一封信,我那時候覺得很可笑,我可是從來都不寫信的人,難道她不知道?就算她把她寫的信給我,我也不會給她寫信的。既然她要給我信,那我也沒必要推辭畢竟是別人的一番好意,我手裡拿着她寫給我的信滿懷好奇的回到了家裡,她讓我回到家再看信的內容,我突然覺得好神秘,那封信挺精緻的,是一封粉紅色的信封,每個女生都有一顆少女心,其實我也是。

  到了家裡的時候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她給我的信里到底寫了什麼內容,那可是我收到的第一封信啊,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還是好高興,打開信后我看到了一排排整齊的字跡,還真是好看,讓我無比羨慕,然後我仔細的看着信里的內容,才想起來我原來之前幫助過她,她寫給我的是一封感謝信,那時候我的心裡暖暖的,感覺全世界都充滿了愛心,原來她還記得我啊,只是我忘記了幫助過她的事情,她剛剛來班上的時候沒有多少人願意跟她玩,因為她長的太高,長得不好看,讓女生們都懷疑是男生假扮的女生,正在她失落的時候,我成為了她的第一個好朋友,那時候我根本沒有在意她,我覺得一個女生寫字應該不錯才對,看到她以前那樣的字我打算幫助她修正,現在她變了許多,我都快認不出她來了,都說了女大十八變。現在想想原來寫信和收到信都會讓人感到如此的愉悅,因此我也加入了寫信的隊伍,改變了對寫信的不好的看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第一次收到的那封信。



我第一次收到信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