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有收到信400字作文

沒有收到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哦!”我剛起床就歡叫起來。因為經我推算,我好朋友的信應該今天到了。我興奮得不得了。三下五除二就把衣服勉勉強強算穿好了。我跳下床,飛快地跑到爸爸身邊,要了鑰匙就往樓下奔去。

  我一路小跑來到了信箱前。這裡的信箱密密麻麻,有我們整個花苑呢!可並沒有難住我,我可是“老手”了。火速找到信箱后,我便小心翼翼地拿出了鑰匙往孔里插。“咔嚓”門開了,我慢慢地推動門,等待着驚喜出現。可是,當我完全打開時,我差一點暈倒在地上。還好我控制住了。裡面什麼也沒有,我站在信箱前,獃獃的、痴痴的......

  過了一會兒,我又重新回過神來,我無力的拔出鑰匙,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低着頭,想:為什麼她還不來信,難道我寄錯了?不可能吧,難道她那兒沒信箱?難道她不回信了?難道......這時候,我的腦海里全都是亂七八糟的問題。我一直低着頭,慢慢地走着,慢得比一隻蝸牛還慢......

  回到家,我不知怎麼的,忽然心一亮,想:說不定她寄晚了,明天才到。這時,我又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一樣了!



沒有收到信 標籤: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