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渴望得到信任900字作文

我渴望得到信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慾望,每個人都有追求,每個人都有嚮往,每個人都有渴望得到的。一本書,一太電腦?還是權力,魅力,魄力?而我,只渴望得到信任。

  事情還得從四年級說起。那時,我在班裡不是班長,不是組長,只是一個“平民”。學習還能說的出口,人緣不咋地,所以總受人家擠兌,污衊。可是有一次,使我真的忍無可忍。

  那天,天氣非常悶熱,太陽似乎比以往更大,更毒,整個大地曬得熾熱,同學們都帶上了水,而且有位同學竟然破天荒的帶了4瓶汽水。我的水放在書包,因為手上拎着高檔汽水,大搖大擺的走着,在我看來多多少少有些顯擺的成分。所以,就這樣,我的汽水一直放在書包里,到了學校,也沒拆開喝。第一節是體育課,我一放下書包,就來到操場,參與到了遊戲中……上課了,體育老師安排的任務很重,一節課下來,同學們各個都汗流浹背。我一回到教室,便準備暢飲我的汽水,誰知,我剛喝了幾口,數學老師便進來,叫我過去,說是判作業,我剛準備放進書包,就又有位同學進來,因為條件反射,我趕緊把飲料放進書包……

  時間飛一樣過去。放學了,那位那的、四瓶汽水的同學過來對我沒好氣的說:“嘿,快點還我汽水!”“我沒拿你的汽水,我自己帶了!”我被這莫名其妙的質問嚇了一跳,然後便極力反駁。“快點還我,要不我告訴老師了!”說罷,那個同學顯的很滿足。而我,更是摸不着頭腦了。“都有人看到了!”說著,他就拉來了證人。所謂的證人就是在我後面進教室的同學。他走過來,打開我的書包,那出所謂“被偷的汽水”說:“我看見你就是拿了這樣一瓶水放在書包里了!”當即,我狂暈一陣:“我的天,那是我買的!”“誰說的!我買的就是‘百事可樂’!”“切!我還會買呢!”“就你?”“怎麼了!”“下課後,是你第一個進的教室,你有偷汽水的時間!”“啊?”……

  最終,老師還是把汽水給了那個同學。我非常鬱悶,為什麼因為我不想顯擺,才收起來的飲料,就給了他!?

  每次,我被污衊,總是因為種種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和巧合,而為什麼就沒有人相信我?

  我真的渴望能得到信任!哪怕只是一個人的信任!



我渴望得到信任 標籤: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