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  張宇軒400字作文

感謝  張宇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謝  

  張宇軒  

  我要感謝的人有許許多多,有老師、同學、朋友,不過我最要感謝的人還是父母。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營養不良,雖然家裡並不富裕,但是爸爸媽媽依然省吃儉用給我買排骨吃。  

  這一次,我們家又要吃排骨了。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爸爸放在我的碗里一塊肉。接着我又把肉夾給了爸爸,爸爸一邊把肉放回我的碗里,一邊說:“我不喜歡吃肉,我喜歡吃骨頭。”“為什麼?”“因為骨頭裡含有鈣,我正缺鈣。”從那以後,每當吃排骨的時候,我都把骨頭給爸爸。  

  這一次,我們家又在吃排骨了。一會兒,爸爸要去上廁所,趁這個時候,我嘗了嘗爸爸所說的“高鈣品”。我吃了一口,心裡想:這哪裡是高鈣品啊!這分明就是普通的骨頭啊!這時,我一下子全明白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下子涌了出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就想起了這件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感謝  張宇軒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