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海南瓊海,那兒有一個美麗的萬泉河,它哺育了我的祖祖輩輩,它是我們海南的驕傲。那兒一年四季如春,景色怡人,請聽我向大家慢慢道來。

  我的家鄉在瓊海,瓊海是海南最重要的旅遊景點之一,就萬泉河來說吧。春天,萬泉河邊的椰子花成排,椰子花黃絲條,燕子的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夏天正是遊客來的高峰期,花花綠綠的船紛紛在河面擠了上來,這還不算最美的,最美的算河面了,河像一面清澈而透明的鏡子,我們小孩穿着防水衣,像戰士一樣,好帥啊!秋天椰果成熟了,人們嘗試着果汁的美味,臉上笑開了花兒,都不約而同的說:“這椰水真好喝啊!”上等的解渴飲料啊!我一邊喝着椰子水一邊走在萬泉河邊,這時一陣陣風隨面拂來,小狗的毛被吹翻起一層層波浪。吸了一口氣,全身舒服無比,這裡跟我們住在石子森林的深圳相比,我的家鄉萬泉河簡直是人間的天堂啊!

  我愛的家鄉!希望大家常來我的家鄉旅遊,做客。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