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在鄂爾多斯伊旗。

  這個地方在地圖上尋找的話只有火柴頭一樣大,不過這個地方有好多好玩的。

  比如說成吉思汗陵園、康巴什的公園、阿吉奈……

  我最喜歡阿吉奈,想知道就聽我來給大家介紹吧。

  阿吉奈前面是小廣場,小廣場中心有一匹馬,這匹馬可漂亮了,它一身白,白的和雪一樣。前兩隻腳抬起,后兩隻腳着地,可英俊了。

  再往裡走,要通過一條小路,這條小路鋪着紅色的地,兩旁立着大樹,夏天散步時可以遮陽。再走就是公園了。

  夏天,爸爸媽媽經常帶我來。

  有一次,我、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我玩了一會健身器,音樂噴泉開始了,放的宋祖英的《辣妹子》噴泉跟着辣妹子的節奏噴放。

  一會兒成手掌形,一會兒成數字一、一會兒成桃心……

  噴泉襯着下面的燈,五顏六色,一會兒紅色、一會兒黃色、一會兒紫色、一會兒綠色……

  眨眼之間,兩邊的噴泉變成了長似龍的噴泉,在燈的襯兆下,兩條龍變成了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都具有。美吧!

  阿吉奈的白天到處是小朋友。有的小朋友再風箏,有老鷹形狀的、有維尼形狀的、有燕子形狀的……他們像是在比賽看誰放的風箏高

  滑梯旁也有一堆小朋友,這個滑下去,另一個接着滑下去,像自行車的鏈子一樣,一個接一個。沙灘里也有小朋友小朋友,三個一夥,五個一群,有的在玩堆沙。有的在玩過家家。

  就連盪鞦韆也成了小朋友的天下,每個人能盪五下,如果犯規的話,另一個小朋友就會大喊大叫的:“你犯規了,你犯規了,現在該我了。”這個小朋友還不下來,另一個小朋友就會“哇嗚哇嗚”的哭起來。

  伊金霍洛旗第一小學 五四班蘇柳妍四年級:蘇柳妍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