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諸城400字作文

美麗諸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諸城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地方。

  高樓,恐龍,美食,田地,服裝,公園應有盡有,把諸城變得美麗多姿!

  近幾年來,諸城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人們的生活水平明顯提高。到了夜幕降臨,高樓上的水晶燈綻放出五彩繽紛的光芒,使諸城變成了一個“不夜城”。

  恐龍是諸城的驕傲,恐龍歷史悠久,在我市挖掘出過許多恐龍化石,被推向全國各地,所以諸城被稱為“龍城”“恐龍的故鄉”。我們也為此而感到自豪。

  我們諸城不僅盛產恐龍化石,也比較推廣美食。一想到香噴噴的板栗,我不禁要流口水。一看到剛出鍋的板栗,它們那黝黑髮亮或咖啡色的皮膚,就感到裡面肯定特別香。還有那美味的燒烤,雞背,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那色,香,味俱全的燒雞,既有營養又美味可口。

  諸城的田地種的東西可多了。在農村到了秋收季節,田地上一片綠油油。一片金燦燦。就像作家筆下的一幅幅美麗的田野畫,美麗極了!

  諸城的服裝,公園也很多,有機會一定要來玩哦!

  諸城是一個資源豐富,應有盡有,美麗多姿的城市!

  山東濰坊諸城市府前街小學五年級:陳佳禾



美麗諸城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