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諸城3路公交車的故事500字作文

諸城3路公交車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文霞發了一個諸城熱點鏈接,《致諸城3路公交車上的某個姑娘》接下來也有不少人發出來了,我看了之後,那姑娘真的是很雅緻,那作者更是很精緻,我深深的被這個故事感染了,唉,美好的事物總是讓然難以忘懷,時隔一年了,那作者還是把這個故事講的就像在眼前,朋友圈裡的朋友們又把這個美好的故事進行了愛心傳遞,在信息極度流通的今日,我們見到了那姑娘的回信了, 《諸城3路車的姑娘已經找到了》。

  新的人際交往的關係又在我們諸城大地上給青年人樹立了典範。

  那作者在文中表達了對姑娘的欣賞和思念,我們這些讀着也能猜想出是一個正直戀愛年齡的未婚青年,這裡不缺少想和姑娘交往的想法,可是,匆忙趕車上班的時刻,心理計劃這一天工作的青年,無論如何也不能在公眾場合對陌生的姑娘投桃吧?這也體現了一個正常人對婚戀關係的處理方式了。

  那姑娘見到這條鏈接之後的舉動也是非常得體的做出了回應,她可以保持沉默的,可是她沒有,我覺得她做的恰到好處。因為她畢竟是一個涉世未深的青年,她不可能對這麼一份感情束之高閣,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兒小溫暖的,但是,她為人妻,為人友的人性還是要展現出來的,她做了那樣的回應,既是對欣賞着的告慰,也是對自己的一份釋然。

  人世間的美好就是在平平常常的事物中得到體現。

  願我們的大諸城美好連連!



諸城3路公交車的故事 標籤:公交車作文 公交車上的作文 坐公交車作文 在公交車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