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堂小笑話400字作文

課堂小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完操,同學們走進教室,老師說:“今天早放學,是三點三十分放學。”

  小韓一聽奇怪了,沒等老師話落音,就迫不及待的接嘴道:“不是兩點三十放學嗎?”

  老師聽到小韓的話似乎很不高興,小韓忙舉手說:“老師,不是兩點三十放學嗎?”

  老師愣了一下,說:“什麼?”

  小韓又補充道:“我們說不是二點三十分放學嗎?”

  老師就說:“你這節課就站着吧!回答對問題再坐下。”

  下午老師比較忙,但還是想起小韓今天上午的事情了,就對小韓說:“小韓,我說話地時候你不準說話,知道了嗎?重複三遍。”

  小韓有些窘態的重複道:“我說話地時候你不準說話……”我們全班哄堂大笑!

  老師急忙說:“停!停!停!老師說話地時候你不準說話重複三遍。”

  小韓更加窘迫地說:“老師說話地時候你不準說話……”全班又哄堂大笑起來,前仰後合,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拍着桌子笑……

  老師又讓另外的兩個同學重複,最後一個同學這才說對了,應該是:“老師說話的時候,我不能說話!”

  北京通州區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課堂小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 課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