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則課堂小笑400字作文

一則課堂小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文發下去了。下午講報紙上的習題時,我想跳過去的兩道小題學生不讓"老師,第六小題我來!"(要求是講一講你和動物之間的事,記敘動物的可愛)那邊也站起兩個.於是按耐不住的王軒讀了他的6小題。他介紹了他家的小狗,生動極了。

  大家都在靜靜的聽。當他讀到“有一次,我叫它去沙發那兒把我的襪子拿來……“他的后桌趴在桌子上專註的聽得劉欣民脫口而出:“啊呀,臭!”全班同學哈哈笑起來,我也忍不住在前面笑。他的狀態讓我想起了學生剛剛發下去的作文“我是一匹馬”的入境問題。

  學生的笑聲漸漸平息,我想他們也不明白為什麼笑。我想利用這個間隙講一講“寫作的入境問題”。可我一張嘴就忍不住想起那名同學的可愛而笑起來。這又引發了學生的笑。我的眼淚都快出來了,試着開了幾次口,都笑得說不出話來。又怕這樣下去不加解釋小狗之類的不文明字眼又會被同學們加給他,所以,我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由劉欣民談作文寫作的入境“。學生開始思考,我藉此也止住了笑,……



一則課堂小笑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