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de眼淚500字作文

天使de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使de眼淚 

   我是一個仙子,因為幫助了惡魔而被罰,一個嫉妒我的仙子趁我法力很弱之時聯合撒旦的手下把我打入了人間,我附身在一隻精靈蛋內,聽鳳娃給我們說,這裡呀,是奧比島,好多人生活在這裡,都是特別好的人呢,我天天聽鳳娃給我們講故事,知道了好多人,像w阿姨,大鬍子叔叔,鈴鐺,小耶……我期待着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就這樣平淡無奇的生活着,眼見一個個兄弟姐妹都被人領走,我自己也耐不住寂寞,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玩,終於有一天,有一個小奧比來到了這裡,領走了我,我看着新主人,她沒穿衣服,顯然還是一個新手,我心裡涼了半截,主人叫做丫頭kiss,她對我特別好,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好玩的,還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天使de眼淚。 

  不久,主人和我的感情便好了起來,有一天,他難過的對我說,我們家裡的寬帶快完了,我只能再和你玩幾天了,我佯裝微笑,心裡說,主人,我會等你的,然後主人帶我去玩了,過了幾天,我發現主人又開始上了,我高興極了,卻發現主人變了,變得粗魯無禮,連她最好的朋友都愛理不理的了,“她不是我的主人。”我這樣想。這個人不單愛罵人,還不給我喂吃的了,不久我就生病了,他也不管我,我想,主人一定會回來找我的,娃娃,主人的姐姐來了,他給我吃了神奇藥水,可還是不頂用,不久我就死了,在我臨終前,我多麼希望可以再見主人一面啊。



天使de眼淚 標籤:天使de叛逆作文 天使的眼淚作文 眼淚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