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買打印機鬧笑話500字作文

買打印機鬧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電腦上寫作文很方便修改,我經常在電腦上寫老師布置的作文,一旦寫好了以後,就要一字一抬頭地抄,多煩人呀!不僅耽誤時間還弄的我眼累脖子酸,我看人家家的打印機非常方便,只要按下打印按扭打印機就“唰唰”的給打出來了,然後再抄多方便呀!這次爸爸看我這樣費力地抄作文終於答應我在寒假給我買一台打印機,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寒假那天我們來到“惠普”打印機專賣店,那裡面全是專業人員,裡面的打印設備什麼都有,“新鮮熱辣”這下子可真算是給我大開眼界了,一位穿着講究的服務員說:“你需要買打印機嗎?”“是的”我一聲響亮的回答。  

  “要什麼型號的”他彎腰很認真的問我。  

  頓時把我問蒙了,我在電視上看過二十四針打印機,所以就隨口說了聲“二十四針”的打印機。  

  服務員突然笑起來說:“現在誰還用二十四針打印機呀!現在都用噴墨的,更先進的還有激光的打印機。那種機子在二手店都不一定有啦。”我一下子臉紅了,只好勉強的說:“我買我用的了!”那這種機子挺好型號是C63的,相素五千多,相片打的特別逼真,我一聽能打照片便想這肯定是好機子,我點了點頭說:“好吧!”我們就付款買下了。  

  回來的路上我拿着機子心想:科技進步可真快,我覺得我挺內行,可最後卻說了外行話。以後可得好好學習。

買打印機鬧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