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活像花一樣400字作文

生活像花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艷麗的牡丹、高雅的鬱金香……在我眼中這些花都代表者名人,那些在路邊悄悄的綻放的小花雖然不是那麼艷麗,但也表示着某種人,這些人也為我們做出某些好事。 

  車開了一站上來一位行動不太方便的老奶奶,她白花花的頭髮,皺紋布滿了臉龐。老奶奶上車后找不到座位,大哥哥站起來分開別老奶奶人對說:“您來坐這個座位吧,我就要下了。”老奶奶讓大哥哥坐,兩個人推讓着。最後,老人說了聲“謝謝”才落座了。那大哥哥一直站在我身邊,我聽見他在低聲咳嗽。這時,老奶奶說:“這小夥子可能是病了,可他把座位卻讓給了我們。真是個好人啊!”這時,我感到十分慚愧,因為作為堂堂少先隊員,我卻沒有讓座位。一位病人卻讓出座位,位大哥哥就像在路邊悄悄的綻放的小花。 

  “讓坐星期一,禮讓每一天。”這是在每個星期一上公交車就能聽見得標語,我們的杭州是一座文明城市,我要用自己的雙手把杭州打扮的更加美麗,這件事也讓我明白“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的道理! 

  我們的世界正因為有像這位大哥哥這樣的人;我們生邊有像這位大哥哥這樣的人,所以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快樂,更加和諧!讓明天的生活更加像花兒一樣!



生活像花一樣 標籤:幸福像花兒一樣作文 曇花一現作文 一花一世界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