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500字作文

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中……

  ;薛城雙語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張金橋郵編277108指導教師丁梅

  空中布滿了烏雲,天很暗,也很低,站在天地之間有點喘不過氣。陰暗的天空下起了小雨,雨兒在天地間飄灑……;

  過了一段時間,雨越下越大,澆濕了路面。由於沒放假又下起了雨,心情糟透了。我漫步在操場,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校門口,抬頭一看,校門外站滿了家長,裡面站的是學生,防盜門分隔了他們。我獃獃地望着,我不知這意味着什麼,但是這情景卻磁鐵般地吸着我。

  風雨中,我聽到這樣一段對話:“媽媽我想家!”他媽媽的回答讓我吃驚。“不讓你們回家是對的,現在病毒流行期間,隔離你們,是對你們的關心。你們要戰勝自己!”雨越下越大,但他們母子仍是戀戀不捨地談着。

  剎那間,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字——愛。在雨中他們交談得多麼親密,在他們的腦海中似乎整個世界只有兩個人存在。風雨中,家長從遠處趕來,看望長期未回家的兒女,儘管在雨中他們也毫無怨言。也是國家對少年兒童的愛,現在非典型肺炎正在蔓延着,少年兒童是作祖國的未來,建設高科技新中國主力軍。他們不能受到病毒的威脅。

  想到這裡,我的心顫動了,那麼多的人對我們的愛是無盡的。雨越下越大,而我的心卻晴朗起來。



雨中…… 標籤: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 大雨中作文 雨中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