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團團和圓圓500字作文

團團和圓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的一天,我打開電視機,正好趕上了少兒頻道的新聞袋袋庫。裡面的主持人看上去年齡比我大不了多少,但主持節目卻老練的很。只見她音量適中,面帶微笑,神情自然地在播報節目,姿體也與表情配合得恰如其分,在播到好玩的節目時還不忘和我們小觀眾開個玩笑。這時小主持人播報了一條最新消息:“據在台灣動物獲悉的消息,台灣民眾翹首期盼多日的,中國大陸贈送給台灣的兩隻可愛的熊貓近日會對民眾開放。”隨即鏡頭切換到了已到台灣不久的團團圓圓生活、遊戲的畫面。

  畫面中的團團圓圓胖嘟嘟、圓滾滾的,十分的逗人喜愛,它們看來已完全適應了新的生活環境,看上去非常健康。只見圓圓把身體縮成一團,扒在一張拱形的竹橋上,使勁地伸出一隻手來想勾住橋下的竹子,彷彿在說:“竹子竹子幫幫忙快上來,我的肚子要餓扁啦。”而團團似乎已經吃飽了,懶洋洋地也不給圓圓幫忙,自顧自地愜意地靠在圓圓的身上,沐浴着燦爛的陽光,還不時地滾來滾去擺出各種姿勢,真是憨態可掬。此時此刻坐在電視機前的我,恨不得自己能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本領,不,只要有一變的本領就夠了,把我馬上變成一隻熊貓,鑽到電視機里去,與團團圓圓一起嬉戲,共同玩耍......

  親愛的讀者,你們知道這兩隻熊貓為什麼被取名為“團團圓圓”嗎?不知道吧?什麼?啊,你猜對啦!就是希望中國大陸與台灣的兩岸同胞早日團圓之意。



團團和圓圓 標籤:月兒圓圓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