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團團圓圓500字作文

我家的團團圓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時候,我家多了兩個“小朋友”,它們是我從四姨婆那裡抱回來的兩隻可愛的小雞,我給它們取名叫團團圓圓。它們小小的,體重差不多二兩,一隻黑,一隻黃,可愛的樣子真是獨一無二。

  說起它們的特點,那是很多的。它們很貪吃,我觀察兩隻小雞每次吃食的時候,一會兒刨一會兒啄,爭先恐後的搶食物,圓圓總是比較會搶。每次,我去看它們,兩隻小雞一下子就圍過來看着我,以為我要給它們好吃的,真可愛。

  它們很團結,它們倆形影不離,連睡覺都是依偎在一起。有人靠近它們,圓圓就會擋在前面,不讓人欺負團團。

  它們也有頑皮的時候,有一次,我聽到“咚”的一聲,連忙跑過去看,還以為水又被它們打翻了呢,天哪!兩隻小雞坐在陽台上看着我呢,可是它們是怎麼出來的?它們不是在籠子里乖乖的嗎?一直到現在還是個謎。還有一次,它們為了一條蟲子斗個你死我活,最後圓圓勝利,團團不服氣,等圓圓不注意叼起蟲子就跑,在花盆下停住了,“嗖”的一下就吃進肚子里了。

  在我精心照顧下,我們成了好夥伴。一天天過去了,小雞都快兩斤了,它們的聲音從“嘰嘰嘰”變成了“咕咕咕”。我家的團團圓圓多麼可愛呀,如果你想見到它們,就請到我家來做客吧!

  三年級:吳灧奚



我家的團團圓圓 標籤:月兒圓圓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 團圓作文 團圓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