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物美食書900字作文

動物美食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機靈聰慧,善於創新,日子過得幸福快樂。 

  一天,調皮的小猴莫莫撿到了一個扁扁的方盒子,它抓着這盒子好奇地翻來倒去,心想:這方方的東西是啥玩意兒?能吃嗎?送到鼻子底下聞了聞,感覺有股清新的墨香味,令人心曠神怡。打開盒子,一張一張的,上面還有一排排密密麻麻的小符號哩!莫莫想:這玩藝兒既不能吃,又不能玩,有啥用?它剛要扔掉,突然回憶起自己的祖父蕉爺爺說過:“人類有一種東東叫書,動物看后能變聰明的。”莫非就是這個東東?莫莫急忙翻開“書”,仔細地看了起來,橫看,豎看,只可惜他目不識丁,費了好大的勁也沒看出個玄機來。只好去找有學問的象伯伯,象伯伯戴上老花鏡仔細看了以後,激動地說:“小猴哇!你拾到的是本動物美食書,真該感謝你對動物王國做出的貢獻啊!你先回去吧,待我先研究研究!”幾天後,象伯伯鑽研好了,便和小猴莫莫去山林里採集各種風味的山果植物,半個月過去了,動物們都聽說森林裡開了一家味道獨一無二的美食館。 

  獅子大王最近身體不適,到動物醫院一檢查,得了“三高”,醫生再三囑咐要控制飲食,不能再吃肉了,要不可就要英年早逝了。啊,這下可愁壞了獅子大王,聞不到肉香味,心裡那個滋味啊——難受!象伯伯聽說了,趕緊打開《動物美食書》,尋找配方,專門為獅子大王設計了一系列烤肉味的蔬果套餐。獅子大王一品嘗,連聲誇“想不到素菜也能這麼好吃啊!”一個月後,獅子大王身體恢復了健康,並成了森林美食館的忠實顧客。狐狸小姐也趕來了,馬上就要參加森林選美大賽了,可喜歡吃肉的她,體重總居高不下,愁得睡不着覺。象伯伯又打開《動物美食書》,為狐狸小姐設計了一系列烤雞味蔬果套餐,兩個月後,狐狸小姐扭着細細的腰肢花枝招展地參加了選美大賽,那阿娜多姿的身材,那份自信不知迷倒了多少評委和觀眾…… 

  動物界便沸騰了,世界各地的動物都慕名來到這個美食館,各個山林的大王都來訂快餐,美食館生意火爆,各地紛紛建起了分店,熱鬧無比。食肉動物不再追求肉食,被素食迷倒了,大家不再弱肉強食,動物界一片和平! 

  你睢,一本小小的《動物美食書》便引起了一次大改革,真不可思議。 



動物美食書 標籤:美食作文 美食節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 快樂美食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