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誰給予我幸福500字作文

誰給予我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誰給予我幸福 

  讀《母親》有感 

  濱海縣東坎鎮坎南小學 五(1)班  徐韻 

   《母親》這本書是偉大的無產階級作家馬克西姆•高爾基的名篇之一。這本書母親尼洛夫娜和巴威爾成為無產階級革命者的過程。 

  《母親》它塑造了具有社會主義覺悟的無產階級英雄人像,給予我們一個道理:工人們雖是犧牲品,但他們也是英雄,也是為國家出力而死的英雄。它不僅寫了革命者堅強不屈、視死如歸的精神,還深刻地反映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政黨領導下的偉大群眾革命鬥爭。 

   給予我幸福的,不僅僅是溫暖的家庭、真切地關愛,還有革命烈士們視死如歸所換來的改革開放。 

   今天,我們的生活如此幸福。是你們革命烈士所用鮮血換來的。自從你們加入無產階級革命者以後,就已決定,誓死效忠於黨。為了革命能夠勝利,為了偉大的祖國。多少烈士,光榮地犧牲了,他們將生死置於度外,就算被敵人打得遍體鱗傷,被敵人用刀槍捅了無數刀,仍然不說出共產黨的秘密。 

  應為他們堅強的毅力和精忠報國的意念,才是中國變得更強大,更恢宏。 

  我們的生活來之不易,我們有好好珍惜這美好時光,為祖國做出貢獻。 

  指導老師 王洪艷



誰給予我幸福 標籤:我幸福的家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