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快樂抹去煩惱(2)500字作文

讓快樂抹去煩惱(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快樂抹去煩惱(2) 

  在快樂之國的城堡里,國王悠悠正在和大臣們商討可可的快樂事件,大臣霏霏出了一個好主意,讓大家茅塞頓開。為什麼不將我們的快樂給可可,再說我們不是已經找到快樂的方法了嗎,我們可以讓快樂煩惱啊。  

   說到可可,她現在就跟變了一個人一樣。整天悶在屋子裡,心情煩悶而且非常急躁,在她臉上至今沒有浮現過微笑。國王與大臣馬上行動了,悠悠每天都派快樂之國最快樂的人去給可可送快樂。 

  怎麼個送快樂法呢,那就是快樂的人講出自己的快樂,抹去可可的煩惱。漸漸地可可變了,我們看到了久違的笑容。這時候越來越多的人來講述快樂,奇怪的是,這些講述快樂的人嗎,不僅沒有失去快樂,而且還收穫了更多快樂,這種快樂的滋味,是甜中帶澀的。 

  可可高興地撥通了W博士的電話;“博士,我又重新得到快樂啦。那些給我快樂的人們並沒有失去快樂,這是怎麼回事呢?”博士哈哈大笑;“其實啊奉獻出快樂也是快樂的一種!你要小心哦,你的“失去快樂”症很有可能再病發哦。” 

  可可很奇怪W博士怎麼會知道她的病症會再複發呢?你知道嗎? 

  其實啊,每個人都會有“失去快樂”症,那就是沒有了快樂剩下的都是煩惱與憂愁,治這個病的良藥就是——快樂。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充滿快樂,讓快樂抹去煩惱! 



讓快樂抹去煩惱(2) 標籤: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