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300字作文

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可美啦!校園裡有許多可愛迷人的地方給我們去觀察,探索。現在我們去看看校園的小花壇吧! 

  我們校園裡有一個充滿奇趣的花壇。他位於翰園的正北面。花壇是圓行的。裡面開着五彩繽紛的花朵,有月悸花,有玫瑰花,有水仙花,,,,,,真是琳琅滿目,使人目不暇接。每朵花都發出迷人的芬芳,令人深深陶醉。它們的形狀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露出可愛的笑臉,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兒,,,,,,春天,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放,似乎在比賽呢!在花壇里還有一棵鳳凰樹和荔枝樹。春天,鳳凰樹開出了綠茵茵的樹枝;夏天,同學們在樹下乘涼,秋天,樹枝紛紛落下,荔枝樹也隨着季節變化了。清潔阿姨每天都整時給花兒,樹木澆水施肥。植物健康地成長。早晨,小鳥們不時地站在樹的枝上歡快地唱着令人陶醉的歌。真是“鳥語花香”呀!



校園 標籤: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