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謝謝您給予我的愛500字作文

爸爸謝謝您給予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我因為趕着乘校車而撞傷了一個小女孩,還賠了幾百元。在回家的路上,忐忑不安的心在身體里“撲通,撲通”地跳着。回到家裡,首先就看見了平時對我最嚴格的爸爸,然而我最不想面對的就是爸爸。爸爸先把我叫進客廳,本以為會被爸爸訓斥一頓的,可是爸爸卻說:“傻女兒呀,在學校里闖了禍應該早點跟我說嗎。你看,把事情憋在心裡不好受吧?”“我……”我被爸爸這句出乎意料的話嚇得說不出話來了。爸爸又說:“怎麼?以為我會罵你嗎?我們是一家人,有什麼事都應該一起分擔吧。”聽着爸爸這句話,我就更慚愧了。爸爸見我還是耿耿於懷的樣子,又說:“都說我是你爸爸,有什麼事一起分擔了,怎麼還在意呢?”我越聽越慚愧,最終,淚水奪眶而出。“說你傻就是傻,你是我的女兒嘛!有什麼事不可以說出來,反而要哭呢?”說著,爸爸的眼眶中也泛出了眼淚。我忍不住了,撲在爸爸的懷中號啕大哭了起來,然後慢慢地睡熟了,在爸爸的懷中睡熟了…… 

  爸爸,謝謝您給予我的愛!要是您是一個太陽,那麼我就是一個月亮,靠太陽才能發光發亮的月亮;要是我是一隻風箏,那麼您就是一根線,讓我飛得更高更遠,讓我在狂風中不迷失方向;要是……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爸爸,謝謝您給予我的愛!

爸爸謝謝您給予我的愛 標籤:謝謝您給我的愛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