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是誰給予了我力量400字作文

是誰給予了我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世界里,有很多人需要幫助,她,也是其中一位……

  我,慢步走在街頭,當我走進一條狹窄的小路時,我看見了,那個女孩手上拿的那個木板時,我的眼淚

  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天暗了,太陽落了,我還站在那裡,望着她——那個聾啞女孩。木板上是這樣寫的:“到了春天,我流浪街頭,我什麼也看不見,小花小草在離我遠去,我向它們招手……”有些人也停留在她的身邊,往碗里丟了幾元錢,就匆匆離開,我卻原地不動,因為我在思考:“為什麼?為什麼?人要這樣脆弱?為什麼?……”對,我不要脆弱,有人給了我力量,就是爸爸媽媽,我是幸福的……

  我流着眼淚沖回了家,看見了爸爸媽媽,我投到了他們懷裡,暖洋洋的……

  相信吧!是真實的!世界在變,你也在變,加油!在你的身邊,有這許多人,他們在幫助着你,你有着他們,我堅信,你一定會堅強起來!

  固始縣幸福小學五年級:曾桂



是誰給予了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