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布丁”之死600字作文

“小布丁”之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想起星期五發生的那件事不得不心酸流淚。每當看到“小布丁”的照片就想起它生前給我帶來的一份快樂。

  那是因為星期五我從奶奶家回來,它的舉動就有點怪,我沒管它,就去寫作業了。晚上一看,得病了。它把頭抬得老高,四隻小爪不停地亂動,身體站不起來,老是往旁邊倒,我嚇得鬼哭狼嚎,媽媽也很震驚。於是我把它放在籠子里,拎下樓,想喂它吃一些青草。我的朋友們都看着可憐的“小布丁”,傷心地哭了。小兔子好像聽到了哭聲,掙扎了幾下,但還是很虛弱。

  過了一會,“小布丁”吃不進任何東西,我和媽媽帶它回家了。我讓媽媽上網找小兔子的病因,我不停的催促媽媽快點,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要幫小兔子和死神拼個你死我活。終於,媽媽找到了病因:是球蟲病發作,不預防球蟲的後果。球蟲是6個月以下幼兔的頭號殺手,一旦發作很難救得活,兔子一買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它預防球蟲。球蟲病的最大癥狀是:側躺,四的肢伸很直,頭往後仰,從發病時間到死亡時間也就短短几個小時。知道了“小布丁”的病因,我卻無能為力,我很難過……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我夢見“小布丁”和死神搏鬥,只見它被死神打得鮮血直流,我一下被驚醒了。早上,我含着眼淚把“小布丁”埋在了一棵大桃樹下,上面還放了許多青草,把我的“仙女棒”給它做陪葬。我每年的這個日子都要去紀念“小布丁”。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泰山路小學四年級 萬紓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布丁”之死 標籤:布丁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小布頭作文 樹之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