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迷人的家鄉400字作文

迷人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迷人的家鄉 

  河北博野興華小學二(1)班 劉思語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博野縣,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鳥語花香,是個迷人的地方。 

  在我們縣城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那就是顏元廣場,它是全縣人民的文化活動中心。在廣場中心圍繞着兩圈花壇,裡面有許多美麗多嬌、鮮艷奪目的花朵。花壇旁邊矗立着各式各樣的燈,有的像含苞未放的蓮花,有的像碧綠的荷葉,還有的像圓滾滾的蓮子。晚上廣場燈火輝煌,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把廣場照得如同白晝。 

  這個文化廣場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樂趣。每當夜幕降臨和朝陽冉冉升起的時候,廣場上散步和鍛煉的人絡繹不絕。瞧,老人們有的練劍,有的打太極拳;孩子們有的滑旱冰,有的放風箏,歡聲笑語充滿了廣場。 

  我的家鄉還是一個富饒的地方。沙窩的鴨梨遠近聞名,大營的無公害蔬菜銷往全國各地,小王的辣椒吸引來眾多客商…… 

  迷人的家鄉說也說不完,但願明天的家鄉更美好! 

  指導教師:劉燕

迷人的家鄉 標籤:迷人的家鄉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