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以釋懷700字作文

難以釋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我也有在想自己這樣子的這種狀態以後,究竟是有怎樣的未來在迎接着我,但是有的時候覺得放大到現在所經歷的這一一分一秒的話,自己是很滿足的,自己覺得自己現在經歷的這一些都是自己曾經追求的東西,自己是很知足的,可是自己現在的這一種狀態大概沒有辦法為以後自己理想的生活鋪墊。

  今天和老同學說起了我們的那一些感情生活,然後說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自己跟他說,自己這兩年來一直都是處於懵懵懂懂的狀態,就是因為感情上的事情過得一塌糊塗,因為那一段感情確實沒有給自己帶來多麼深刻的積極影響,更多的是自己因為那一段感情變得很頹廢,變得失去了自我,變得患得患失,因為那一段感情鋪滿了自己所有的情緒,把自己很多的精力都放在那一段感情上,而忽略了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忽略了體會生活的美好,更加忽略了奮鬥的重要性。

  自己今天是哭了很久的其實也就只是因為頹廢,然後突然間又特別的想念,但是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這一份想念,根本就沒有辦法引起對方的注意,畢竟我們兩個人並沒有那一種心有靈犀,其實也有時候最近熱搜上的那一些感情事件的影響,又讓自己想起了他,也很想要跟他分享自己看到這一事件的那一些心情,當然自己是沒有這樣子的機會了,我們兩個人最後還是成為了陌生人,是誰也不聯繫誰的陌生人了。

  我知道在感情裡面最後主動權都是在那一個提出分手的那一個人手上,想要回來的話也是那一個主動提分手的人去複合才有更大的機會,才不會顯得自己很沒有臉皮,很沒有原則,再加上其實自己也是有理性的,包括朋友他們也是為自己好,他們也覺得既然分手是對方提的,那如果對方真的有想要珍惜我的話,那一定會主動來複合的,一定也可以表達自己的想念的,可是分手兩個多月了,至今我們誰也沒有聯繫誰。



難以釋懷 標籤: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