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的一生總是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開心的、甜蜜的、難忘的、愉快的、難受的,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情令我難以忘記,至今記憶猶新,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記得那是兩年前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蔡偉一起在街上玩耍,為了能夠騰出手玩更多的玩具東西,我們把剛買的文具放在了路邊,心想只放了一小會,應該不會有人去拿的,但是當我們玩耍結束準備回家的時候,才發現路邊的塑料袋不知道何時就已經被人偷走了。

  當發現買的文具不翼而飛的時候,我和蔡偉的心情都低落到了谷底,因為我們都知道,如果家長知道了這件事情一定會狠狠的批評我們。我們找了一圈都沒有找到,心裡焦急萬分,十分自責卻無濟於事,無奈我們只好回家向父母坦白了這件事情。

  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的媽媽也沒有過多的責備我,而是讓我以後多加小心,不要再這麼粗心大意了。

  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至今我都覺得是一個非常深刻的教訓,令我難以忘記。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