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聯歡會8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同學們的眼中,今天的天空最明朗,今天的陽光最燦爛,今天的花朵最嬌艷,今天的我們最快樂。儘管今天上午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但也絲毫沒有掃了我們的興緻。因為,我們迎來了一個孩子都無比嚮往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在這屬於我們的節日里,我們踏着輕快的步子來到教室,不是來上課,而是來參加慶六、一聯歡會!對了,忘了告訴你,我們今年的六、一兒童節與往年的不同哦!往年的的慶六、一聯歡會,是學校組織的大型文藝匯演,而今年,是各個班級自己舉辦班級聯歡會。這不,我們五年級三班“慶六、一聯歡會”在我們幾個主持人的激情宣布聲中拉開了帷幕!

  “好美的琴聲啊!”“旋律真美呀!”“彈奏得可真好!”同學們在讚歎誰?哦,原來是我們班的小鋼琴家——李婕在為大家演奏《快樂的女戰士》呢!那嫻熟的技藝,那悠揚的琴聲把同學們牢牢地吸引了。

  耳朵享受過聽覺的盛宴,眼睛也該享受一下視覺的盛宴。說來就來,接下來就是韓明曉、孫瑩為大家帶來的雙人舞《彩雲之南》。只見她們身穿綠色長裙,手持綠色折傘,好似從畫里走出的仙女。優美的樂曲響起,她們就像兩隻輕盈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美不勝收!

  接下來的節目就更精彩了,有楊程棟、陳志鵬、周興辰帶來的小品《作弊記》;李文豪、張宇、馬昊濤、褚穎和韓明曉給我們帶來的歌曲串燒;於東印、李明茹、褚耘見等同學表演的課本劇《司馬光砸缸》;還有賈彥翔等同學的魔術小絕活兒;劉正汝、鞏雨嫣兩人帶來的相聲;楊程棟、孫予揚等同學帶來的詩朗誦《我們的中國夢》……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爆笑小品《壞學生》了。小品中的學生淘氣、調皮,他們“同心協力”地氣走了許多的老師。這不,新來的侯老師也不例外,第一節課沒上完就被氣走了。哈哈,真有趣!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今年的慶六一聯歡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但它會永遠留存在我的記憶中。我期待明年的六一兒童節快快到來!

  山東臨沂河東區臨沂第九實驗小學五年級:沂河東岸(劉洋)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