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聯歡會500字作文

快樂的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的聯歡會 

  鄭州市金水區優勝路小學二(七)班李  典 

  日光如梭,光陰似箭,不知不覺2008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就要來到。老師說:“為了慶祝元旦,我們班要舉行一次聯歡會。”同學們聽了非常高興,都積極報名,踴躍參加。 

  星期三上午,我們班的聯歡會開始了。聯歡會上,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朗誦,有的演小品、說快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王曼茜和周靖雯表演的快板《好朋友》:“打竹板,動嘴皮兒,給大家唱段新鮮詞兒。三年級學生叫四喜兒,家住在江北五里屯兒......”他們說的生動流暢,同學們聽的津津有味,我真羨慕他們,也想學快板,要是我也能練出這樣的功夫,那該多好啊!我也準備了節目,想唱一首奧運主題曲《我和你》,表達我對班級的願望: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可是時間過得很快,我還沒有表演成,聯歡會就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不過在這裡,我還是要用我剛剛學到的成語表達我對大家的祝福,祝老師和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 

  一帆風順  

  二龍騰飛  

  三羊開泰  

  四季平安  

  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  

  八方來財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快樂的聯歡會 標籤:難忘的聯歡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