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六一活動了!其中還有我呢。歌詞前幾天我已經給你們說了吧?在門廳底下可涼快了。下面全是我們班的同學,也有些大哥哥大姐姐。舞台上面可漂亮了!舞台的門上掛着一塊藍布,上面掛着一塊大章,上面寫着“慶祝六一兒童節”;上面還有三個氣球,寫着“慶六一”。

  我們學校6年級的一個大哥哥還能表演魔術呢!他表演的魔術的名字是《飲料》。他往一個杯子里倒的是清水,另一個杯子里放着一種藥品。他把杯子里的清水到進了有葯的杯子里。一下子變成好喝的草莓果汁了!另一個大哥哥就說了,“我還是不喝草莓果汁了,我還是喝牛奶。”然後那個大哥哥就拿着一個細管,用嘴一吹,哇!真是太神奇了。一下子就變出了牛奶!那位大哥哥又說了,“我還是不喝牛奶了,我還是喝白開水吧!”變魔術的大哥哥又說了,”嗨,你這個人,怎麼啥都想要阿!不過也可以。”他又用剛才的吸管一吹,牛奶就一下子變成了白開水!

  我們還去了歡樂谷。

  下午2:00,我們去了海灘。那裡正在舉行划船比賽呢!我拿着游泳圈和爸爸在海灘上繞了一圈就去了兒童游泳池。我就去玩了。我爸爸在旁邊等我,我玩夠了。我就開始游泳了,接着我們去了按摩池,那裡你一做下。就會感覺背很舒服,那裡有一個小瀑布。這也是按摩的地方,這是大人按摩的地方。小孩最好去另一個按摩的地方,我們又玩了一個水上遊戲。我爸爸超重了所以玩不了,我做下來,被水衝著。那時候我沒有帶游泳眼睛,所以我被水噴到了很多。最後的時候,真是太刺激了。不是慢慢的滑下來,而是一下子就滑了下來。我們又去衝浪了,最後我們就離開了瑪雅水公園。我爸爸開車回到家了,今天我很開心!

  總之,今天我很快樂!拜拜!!快樂六一,真是太快樂了。

  五年級:陳宇翔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